close
有鑑於還有3個禮拜就要段考了(抖),班網誌也不能一直是KUSO的文章(雖然這樣才像我們班),於是乎,就來新增一下各科段考範圍吧!




【國文】:┌知識(?)方面:課本11、12、附錄1、附錄2(據說第二冊文言文全考);論孟選讀P224~P270;補充教材第9、10回
      └默寫方面:課本附錄2第一段;塞下曲1~4、江南曲、回鄉偶書、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、閨怨、春宮曲、送孟浩然之廣陵、早發白帝城、征人怨、春詞、宮詞、月夜

【英文】:第二冊U11~U12、第三冊U1~U2、補充文法第6章、4U雜誌5/21~6/16、

【數學】:3-1~3-3

【歷史】:第9章~第13章:其中第10章第一節、第11章第一節、以及第12章第二節為自行閱讀的課程。

【地理】

【公民】

【生物】

【物理】:基礎物理運動學、進階運動學、簡易微積分(應該是包括在進階運動學裡面)

其餘的因為資料不足(?)故無法更新,還請見諒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-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lvethe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