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1更新報告



講一下到目前為止得更新進度好了,

首先是相簿多了《112肖像大公開!?》跟《有氧操大賽》--

  前一本是用來放班上每位成員的相片的,由相簿長精心挑選,但其中不免有會嚇到人的,不滿意請自行反應,謝謝。

  第二本則是今天各位精湛的演出以及下場後的休息照片(而當然是後者比較多XD)或許會新增有氧健康操雙人合體完整版(附融合動作)也不一定,沒看到的同學請務必要看過一次,因為那實在是太帥了!!帥到我們吸引的觀眾比實際在比賽的還多(小聲)還讓台上的曾X老師用麥克風廣播要我們別影響比賽XD………以上是題外話(爆)總之照片由冠名老師提供及上傳,感謝他的努力。

接著是網誌方面,由於在下最近真的是忙翻了OTL因此能增加的文章是少之又少啊(淚)有空我會多多努力,也請各位不要嫌棄,謝謝。另外,各位應該能發現在右邊的欄位中多了音樂盒,由我負責管理,也就是說要不要更新都在我,
想換歌就來求我吧,哈哈哈。

最後是留言板,新增了留言時的5張圖像,可供各位選擇,請擇愛使用。

以上是目前班網的更新進度,或許剛起步還有點慢……可是管理群會繼續努力,
也請各位只要開電腦就來點一下衝人氣,有問題或建議也可以用留言版提出,謝謝各位的配合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-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lvethe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